关闭菜单
首页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

九年级半命题作文 奋斗让我如此美丽

点赞:0 | 浏览:318 | 发布于:2020-09-23
  向上的路总是坎坷又崎岖,但是当我们带着奋斗加速奔跑,一路奋斗,那便会书写出最美丽的自己。

    时间就像沙子一般从指尖流过,随着时光的推移,我步入了九年级下半学期最紧张,最痛苦的阶段。

    那就如噩梦一般缠绕着我,“叮叮...”下课铃声响了,从前我认为这铃声是最美丽动听的声音因为那象征“解放”,而如今这铃声在我耳中却是如恶魔咆哮一般,冲击着我全身的血液,满不情愿地站在操场上准备下一秒的征程。

    “一圈,两圈,三圈”汗水已经从额头上流下,浸湿的头发在风中随意地飞舞,我的双腿已经没有知觉,却依旧飞奔着,我随着队伍慢慢地后退,从原来的第三排马上掉到队伍的最后;,突然手被人紧紧地握着,待我刚想抬起看时,声音便传了过来了“还有最后两圈,加油!不要放弃”看到前面已经远离的队伍和她对我充满希望的眼神,心中想:加油,你一定行。此时,一阵风儿吹来,为我减轻了一丝疲惫,仿佛也在为我加油,鼓劲。我便迈开步子大步向前冲去,终于我坚持到了最后。尽管脸上满是汗水,身体也是随着呼吸此起彼伏,但是我认为我此刻就是我最美的模样,因为这是奋斗留下的痕迹。

     望着漆黑的夜空,已是在归家的路上,卸下了一天的疲惫与迷茫,残存的夕阳还很耀眼,但是明日的曙光更是让我沐浴着希望。

     雨果曾说过:“谁虚度了年华,谁的青春将会褪色。”是的,青春是用来奋斗的,不是用来挥霍的。只有这样,当有一天我们回首来时的路,和那个站在最绚烂的骄阳下,曾经青春的自己告别的时候,我们才可能:谢谢你!再见!

     让我们在青春的旅途中奋斗,拼搏,书写最美丽的自己吧!
(10) (9)

分享到

相关文章

小编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