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较真的我初三作文650字
点赞:0 | 浏览:117 | 发布于:2020-09-19
爱较真的我初三作文650字
最近在学习闲暇之余,喜欢上了看涂磊主持的一档情感类节目《婚姻保卫战》,其实关于婚姻里的一些沉迷油盐。或者是舞台上站着的那些男男女女说出来的恩恩怨怨,自己并没有太大的感触。毕竟普通的生活还是跟做节目有一定的区别的。更何况自己的感情生活本来就比较单一。没有经历过那么复杂的感情。关于感情生活也就没有太多的感触。但是看到最后让我感悟最深的是,在感情的世界里,感觉有些话说出来确实挺多余的。
比如对不起后边儿的那句,请你原谅我好吗?都说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。只是谁爱的谁,谁不爱谁谁,不珍惜谁。一段感情结束的时候,总能听到一方对另一方说。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好吗?或许是自己太过较真,或许是自己太过记仇。总觉得对不起后边儿这件请你原谅我好吗?显得无比的娇情做作。
一件事做错了就是做错了。道歉就安安稳稳的道歉。对不起,表现了自己的歉意。但后边的那句请你原谅我吗?是什么意思。一颗星受伤了,难道就是简单的一句,请你原谅我,就可以弥补的吗?一段感情中的恩恩怨怨。那时一句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,就可以原谅的吗?
不想一下自己大概是个小气的人吧,关于那些受过的伤,有过的委屈,总觉得,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都会觉得心里很难受。对于那些伤害自己的人来说,又怎是一句简单的对不起就能够弥补的?而又有什么资格来在对不起后面再跟一句请你原谅我好吗?
之前也听过这样的一句话,说原谅他人就是放过自己。可是关于受伤和被道歉的事,我真的想说,我宁愿不放火,自己也不接受你的。道歉。也不会原谅你。我宁愿做一个小气的人。我宁愿做一个记仇的人。也不要原谅一个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。
好吧,大概我就是这样的较真。但是我真的感觉,再受伤害面前,那句对不起后边儿跟着的,请你原谅我好吗,真的挺多余的。
最近在学习闲暇之余,喜欢上了看涂磊主持的一档情感类节目《婚姻保卫战》,其实关于婚姻里的一些沉迷油盐。或者是舞台上站着的那些男男女女说出来的恩恩怨怨,自己并没有太大的感触。毕竟普通的生活还是跟做节目有一定的区别的。更何况自己的感情生活本来就比较单一。没有经历过那么复杂的感情。关于感情生活也就没有太多的感触。但是看到最后让我感悟最深的是,在感情的世界里,感觉有些话说出来确实挺多余的。
比如对不起后边儿的那句,请你原谅我好吗?都说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。只是谁爱的谁,谁不爱谁谁,不珍惜谁。一段感情结束的时候,总能听到一方对另一方说。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好吗?或许是自己太过较真,或许是自己太过记仇。总觉得对不起后边儿这件请你原谅我好吗?显得无比的娇情做作。
一件事做错了就是做错了。道歉就安安稳稳的道歉。对不起,表现了自己的歉意。但后边的那句请你原谅我吗?是什么意思。一颗星受伤了,难道就是简单的一句,请你原谅我,就可以弥补的吗?一段感情中的恩恩怨怨。那时一句对不起,请你原谅我,就可以原谅的吗?
不想一下自己大概是个小气的人吧,关于那些受过的伤,有过的委屈,总觉得,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都会觉得心里很难受。对于那些伤害自己的人来说,又怎是一句简单的对不起就能够弥补的?而又有什么资格来在对不起后面再跟一句请你原谅我好吗?
之前也听过这样的一句话,说原谅他人就是放过自己。可是关于受伤和被道歉的事,我真的想说,我宁愿不放火,自己也不接受你的。道歉。也不会原谅你。我宁愿做一个小气的人。我宁愿做一个记仇的人。也不要原谅一个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。
好吧,大概我就是这样的较真。但是我真的感觉,再受伤害面前,那句对不起后边儿跟着的,请你原谅我好吗,真的挺多余的。
(10)
(9)
相关文章
- 06/20榜样的力量作文900字
- 06/20爱不曾走远九年级作文400字
- 06/20我的旺财-关于狗的作文1000字
- 06/20向过去说再见九年级作文600字
- 06/20有你真好初三600字
- 06/20那份令我讨厌的所谓的“亲情”初三作文700字
- 06/20今天很想奶奶-写人作文800字
- 06/20老爸老妈-写人作文1000字
- 06/20青春不留白关于绽放青春的作文九年级作文900字
- 06/19涩涩的新年祝福九年级作文8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