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菜单
首页 初中作文 初三作文

初三学生生活随笔 累吗

点赞:0 | 浏览:118 | 发布于:2020-09-02
“累”这个字是每个人总喜欢挂在嘴边的一个字,哪怕只是一名学生,总会说:上晚自习好累,学习好累,上课好累。更何况那些已经在工作的人们,他们会比我们更累。
  我记得我问过一个问题,是对我的好朋友。我问:"你现在累吗?""累"他毫不犹豫地回答到。"那你为什么不去放松?"我更加好奇地去反问道。"累与放松,我宁愿累一些,而不去放松,因为放松会让别人超越,即使累被超越了,那么至少你去拼搏了!"我依稀记得他是这样回答我的。
  也许他说的对,在这个世界上,就是这样,就如老师常说:你不去争取,有人去争取。老师还说过:你们在学校学也累,不学也累,为什么不让自己去长点知识呢?这样不也是挺好的吗?
  虽然累能证明你努力了,成绩提高。但也不能因为学习或工作而把自己累坏了!有时,我们要问一下自己:“累吗?”如果累了,就适当放松、调节,这样,能让你有更多的精力去超越在你前面的人。也可以使你更好地前行!
  不要太累,真心问问自己“累吗”?
(10) (9)

分享到

相关文章

小编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