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弟弟七年级写人作文300字
点赞:0 | 浏览:212 | 发布于:2021-04-06
我的弟弟七年级写人作文300字
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是谁?最调皮的是谁?最可恶的是谁?他就是我的弟弟。
为什么说他最可爱呢?因为他的眼睛小小的,鼻子小小的,嘴巴也是小小的。他看到人总是笑眯眯的,很有礼貌。你说,他是不是很可爱呢。
为什么说他最调皮呢?因为他总是很好动。一次,他打开了装满玻璃球的瓶子,玻璃球滚得满地都是,害得我们收拾了半天。他骑单车非常的快,不小心摔了一跤,幸好不是摔得很重。他痛得龇牙咧嘴,直掉眼泪。但过了几天,他又好了伤疤忘了痛,继续“飙车”了。你说,他是不是很调皮呢。
为什么说他最可恶呢?因为他总爱打破东西。我们家那只可怜的“小猪猪”就是被他打破的,它肚子里的“食物”撒了一地。但是他总是露出委屈的表情,真让人不忍心惩罚他呢。你说,他是不是很可恶呢。
这就是我的弟弟,我可爱的、可恶的、调皮的、永远的弟弟。
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是谁?最调皮的是谁?最可恶的是谁?他就是我的弟弟。
为什么说他最可爱呢?因为他的眼睛小小的,鼻子小小的,嘴巴也是小小的。他看到人总是笑眯眯的,很有礼貌。你说,他是不是很可爱呢。
为什么说他最调皮呢?因为他总是很好动。一次,他打开了装满玻璃球的瓶子,玻璃球滚得满地都是,害得我们收拾了半天。他骑单车非常的快,不小心摔了一跤,幸好不是摔得很重。他痛得龇牙咧嘴,直掉眼泪。但过了几天,他又好了伤疤忘了痛,继续“飙车”了。你说,他是不是很调皮呢。
为什么说他最可恶呢?因为他总爱打破东西。我们家那只可怜的“小猪猪”就是被他打破的,它肚子里的“食物”撒了一地。但是他总是露出委屈的表情,真让人不忍心惩罚他呢。你说,他是不是很可恶呢。
这就是我的弟弟,我可爱的、可恶的、调皮的、永远的弟弟。
(10)
(9)
相关文章
- 06/20写一个熟悉的人作文 与我“相爱相杀”的姐姐
- 06/20像金刚一样-小学生写人作文100字
- 06/20这就是我 四年级写人作文300字
- 06/20我的姐姐 写人作文300字
- 06/19风中的乞丐-初中写人作文550字
- 06/19五年级抓住人物特征写人作文 不一样的同学
- 06/19爱好广泛的我 二年级写人作文150字
- 06/19写人作文300字 咱们家的大人物
- 06/19从未离开的爱 写人作文800字
- 06/19我的老师七年级写人作文6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