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弟弟高一写人作文300字
点赞:0 | 浏览:144 | 发布于:2020-02-07
我的弟弟高一写人作文300字
以前羡慕独生子女,觉得他门是最幸福的人,家长买什么都是自己的,没人抢,现在觉得有个弟弟也不错,因为我的弟弟很可爱。
我的弟弟虎头虎脑的,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,他今年13岁了,自己以为自己是个大人了,总是像一个小大人一样教育我。看,他又在教育我了。唉……“大姐,吃完的东西不能往电脑桌上扔,要扔在垃圾桶里,明白吗?”“大姐,不能盯着电脑看太长时间,这样对眼睛不好,明白吗?”“姐姐,老师说食不言寝不语,你不知道吗?”虽然十三岁了,但还是个孩子,有时感觉弟弟是不是上帝派来逗我的。看。在她六岁时,他闹出了不少笑话,有一次在姥姥家,当时是秋天,天气相对来说是比较冷的,但他却穿了一双假鞋(就是非棉鞋),姥姥看到了说:“这孩子,咋还穿了一双假鞋,多冷。”他听到了,却说:“这是真鞋,不冷。”说完之后我们哄堂大笑。
他很可爱,我觉得他就是上帝派给我们的开心果。你们羡慕我有这么可爱的弟弟吗?
以前羡慕独生子女,觉得他门是最幸福的人,家长买什么都是自己的,没人抢,现在觉得有个弟弟也不错,因为我的弟弟很可爱。
我的弟弟虎头虎脑的,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,他今年13岁了,自己以为自己是个大人了,总是像一个小大人一样教育我。看,他又在教育我了。唉……“大姐,吃完的东西不能往电脑桌上扔,要扔在垃圾桶里,明白吗?”“大姐,不能盯着电脑看太长时间,这样对眼睛不好,明白吗?”“姐姐,老师说食不言寝不语,你不知道吗?”虽然十三岁了,但还是个孩子,有时感觉弟弟是不是上帝派来逗我的。看。在她六岁时,他闹出了不少笑话,有一次在姥姥家,当时是秋天,天气相对来说是比较冷的,但他却穿了一双假鞋(就是非棉鞋),姥姥看到了说:“这孩子,咋还穿了一双假鞋,多冷。”他听到了,却说:“这是真鞋,不冷。”说完之后我们哄堂大笑。
他很可爱,我觉得他就是上帝派给我们的开心果。你们羡慕我有这么可爱的弟弟吗?
(10)
(9)
相关文章
- 06/20写一个熟悉的人作文 与我“相爱相杀”的姐姐
- 06/20像金刚一样-小学生写人作文100字
- 06/20这就是我 四年级写人作文300字
- 06/20我的姐姐 写人作文300字
- 06/19风中的乞丐-初中写人作文550字
- 06/19五年级抓住人物特征写人作文 不一样的同学
- 06/19爱好广泛的我 二年级写人作文150字
- 06/19写人作文300字 咱们家的大人物
- 06/19从未离开的爱 写人作文800字
- 06/19我的老师七年级写人作文6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