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一年级写人作文200字
点赞:0 | 浏览:147 | 发布于:2019-10-15我是一个快乐的小胖子,虽然我胖,但我很结实。妈妈爸爸喜欢叫我小熊,我想是因为小熊长得憨厚可爱的原因吧。
今年我上一年级了,说起我的学校、我的班级、还有我的老师同学,我真的很喜欢他们。爸爸妈妈说每次送我上学,我都会头也不回地走进学校,甚至不会回头看他们一眼,那是因为学校里有很多我期待的东西——新的朋友,新的游戏。
只有一点不太好,就是学习。我不讨厌学习,我上课也会认真听讲,认真写作业,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考试成绩总是不理想,我们班上有的同志已经得了七个100分了,而我只有两个,但我也并不因此而苦恼,妈妈说只要我快乐就好。
(10)
(9)
相关文章
- 06/20写一个熟悉的人作文 与我“相爱相杀”的姐姐
- 06/20像金刚一样-小学生写人作文100字
- 06/20这就是我 四年级写人作文300字
- 06/20我的姐姐 写人作文300字
- 06/19风中的乞丐-初中写人作文550字
- 06/19五年级抓住人物特征写人作文 不一样的同学
- 06/19爱好广泛的我 二年级写人作文150字
- 06/19写人作文300字 咱们家的大人物
- 06/19从未离开的爱 写人作文800字
- 06/19我的老师七年级写人作文6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