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闭菜单
首页 题材作文 写人作文

夸夸我自己 二年级写人作文200字

点赞:0 | 浏览:106 | 发布于:2019-12-11

我是文峰小学二(1)班的学生。

一年级的时候,我非常荣幸地加入了少先队,成为一名小少先队员。在学校首届“百名优秀小公民”评选中,被评为“百名优秀小公民”。

我的爱好也很广泛,参加舞蹈兴趣班和播音主持班,跳舞已经达到四级,多次参加了六一儿童节晚会和各类演出。学习播音主持是提高我的语言表达能力。以前,在陌生人面前不敢讲话,通过学习和老师的引导,我现在会大胆地和别人打招呼。

我也有缺点,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,改掉坏毛病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
(10) (9)

分享到

相关文章

小编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