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件事,我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
点赞:0 | 浏览:208 | 发布于:2022-07-06如果,一个人被人误会,甚至是冤枉,那么我想请问,这个人是不是应该哭泣呢?然而我不一样,我并没有哭,被误会被冤枉我也都没有哭,反而觉得有些高兴呢。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奇怪,为什么被冤枉还要觉得高兴呢?
其实吧,人生在世,有些时候被冤枉和误会,并不一定是在打击你,也并不一定在伤害你,这些冤枉你的,反而是在变着法子的鼓励你,赞美你。至少,在我看来就是这样的。
在我的记忆中,我曾经被冤枉过很多次,最多的情况是,有的人冤枉我偷东西,但是我人正不怕影子歪,我一点也不恐惧别人的这些废话,最终,我也是得以“沉冤得雪”了。但是有一次的被冤枉,我却跳进黄河洗不清,而且当时不管我怎么辩解,人家都不相信,都觉得就是我在偷别人的。
其实呀,那一次我也不是被骂还是怎么样,只是被老师叫去办公室,叫我写下保证书。而我,并没有写,我从小脾气倔强,别说被冤枉,就是一点点委屈,我也受不了。所以,我没有遵照老师的意思,毕竟我没有做错什么事,我为什么要道歉?
事情是这样的,我从小都喜欢写文章,再加上我这个人,本来就特别多愁善感,所以,对于写作,很多时候只要是不难的作文题,我都能够写得很好,也很多次得到过老师的夸奖。但是有一次,我写好了文章交上去,本来还说获得一个好成绩,却没想到被老师当众指责,说我的作文是抄袭的。当时我一听,很生气很生气,但是向来沉默寡言的我,还是没有大声说出自己被冤枉了。
就这样,老师把我教训了一顿,但是直到今天我都没有写下保证书,因为我觉得,犯了错该改,但是这件事情不是我的错,如果我写下保证书,不就是等于默认做错事情了吗?而后来,我的写作之路一直都在进行,我也不想因为老师的一句话,影响一辈子的前景。
现在,想起那件事,我就觉得哭笑不得,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,毕竟,被冤枉本应该难过,但是被人当成是抄袭的文章,只能说明一个问题,那就是——我写的文章质量,还是很不错的,所以,我不知道这是鼓励,还是贬低!但是,我选择相信自己,也选择尊重他人,我绝不会抄袭任何人的文章。
相关文章
- 06/20美好的记忆600字左右
- 06/20六年级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做卖家
- 06/20六年级读书心得小练笔 读《人人的经营》有感
- 06/20六年级800字左右习作 校园趣事三则
- 06/20六年级关于助人为乐的作文 奉献让生活更美好
- 06/19精彩的《开学第一课》
- 06/19六年级写景300字 雨的声音
- 06/19六年级习作 斗智斗勇夺桂冠 ---记一次精彩的乒乓球赛
- 06/19六年级游玩作文400字 游翡翠谷
- 06/18畅想2008奥运会(六年级)
小编推荐
- 03/30六年级600字习作 家乡的年俗
- 03/30无名的小草
- 03/31我的父亲
- 03/31家乡的早茶文化
- 03/31六年级访问记作文 迎春采访记
- 05/25 我的好闺蜜
- 09/15幸福是什么
- 11/10无私的爱六年级5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