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学会了做美味的三明治
点赞:0 | 浏览:434 | 发布于:2022-08-14
相信大家都有吃过三明治这一种食物吧,我也非常的喜欢吃三明治,每次回学校的时候,我都会路过一家三明治的店,都会在那个三明治的蛋糕店里面买一个三明治来当早餐来吃。到后面爸爸向我提议说竟然你这么喜欢吃三明治,要不然我们在家里面给你做三明治吃吧?于是我便开始学习如何做三明治。
其实做三明治也是挺简单的,首先我和我的哥哥去一家面包店那里买来了面包片。面包片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买,也可以买圆形的面包片,也可以买正方形的面包片,有一些面包片是放有葡萄干的,我觉得那样子做三明治更好吃。买回来了面包片之你接下来我便买了一些要做三明治的其他的东西,比如说火腿肠啊,肉松啊。以及点酱料等等。等把这些东西都准备好之后,便开始种三明治了。首先我先把面包片放在最底层,这时候我再把一些火腿肠炒熟,然后铺盖在面包片上面。然后再放上一些肉松如果你想吃一个煎鸡蛋,也可以去煎一个鸡蛋来吃,注意煎鸡蛋的时候一定要放一点盐。同时鸡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,比如说我煮的鸡蛋就是七分熟,这样它里面的那种还可以流出一些鸡蛋液来,特别的好吃。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做鸡蛋的时候煮个全熟,因为不怎么成熟的鸡蛋,毕竟有一点不卫生。这个时候我再把鸡蛋铺盖在火腿肠上面,然后再按倒过来的顺序依次放上肉松,再放上一些其他的酱料。等把这一切都做好之后,再把最后一片面包片盖在上面,然后三明治就这样做好了,如果你觉得不够烫,你也可以放到微波炉里面去热一下。
自从我学会了做三明治以后,我不用去外面买三明治了,自己可以在家里面住健康的三明治来吃。
(10)
(9)
相关文章
- 06/20美好的记忆600字左右
- 06/20六年级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做卖家
- 06/20六年级读书心得小练笔 读《人人的经营》有感
- 06/20六年级800字左右习作 校园趣事三则
- 06/20六年级关于助人为乐的作文 奉献让生活更美好
- 06/19精彩的《开学第一课》
- 06/19六年级写景300字 雨的声音
- 06/19六年级习作 斗智斗勇夺桂冠 ---记一次精彩的乒乓球赛
- 06/19六年级游玩作文400字 游翡翠谷
- 06/18畅想2008奥运会(六年级)
小编推荐
- 03/30六年级600字习作 家乡的年俗
- 03/30无名的小草
- 03/31我的父亲
- 03/31家乡的早茶文化
- 03/31六年级访问记作文 迎春采访记
- 05/25 我的好闺蜜
- 09/15幸福是什么
- 11/10无私的爱六年级500字